BIZZ

 本身產品提供

我們明白,對客戶而言,他們所購買的並不單單只是產品本身,而是在經由產品的購買之後,進一步能夠為他們創造出的各種利益;或者也可以說,客戶所購買的產品,是解決某些問題所不可或缺的元素。因此,本公司總是提供以最多樣化的種類、最優異的品質、最嚴格的品管、最有競爭力的價格、以及最誠信的信譽,來提供最能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;除了務求客戶所得到的都能是最好的服務外,也希冀能夠為客戶提供各種疑難的解決之道,進而創造更大的利潤空間,達到存榮與共的雙贏局面。

本公司對產品製程極為用心,並設有專業的專職人員負責把關,以確保每一種產品的精準與完善,就如同於客戶對本公司產品的挑剔般。我們相信,唯有落實嚴謹的製造過程,才是維持產品高良率的不二法門,並確保所有的產品都能為本公司客戶所合用。

 專業知識諮詢

本公司人員皆具備五金產業實務經驗,包括有製圖工程、開發技術工程、以及品管技術工程等相關技術人員,進而組成一支五金產業的專業服務團隊。由於成員在五金業界均有相當的年資,對產業生態亦有深度的了解,因此我們相信,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一定能夠切合您的需求。

除了提供實體產品的銷售服務外,本公司亦提供五金相關的專業知識諮詢服務,舉凡規格、材質、製程、表面處理等各種五金相關知識,只要您有疑問,歡迎您利用電話及傳真洽詢,或直接E-Mail 給我們,當然,也歡迎您的親臨指教,本公司將竭誠為您解惑。

我們希望我們所扮演的角色,不僅僅是一個商品的供應者而已,而是與所有的客戶都能夠成為密切配合的夥伴關係,希望您能夠經常與我們接觸並交換意見,我們亦對此有相當程度的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