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ZZ

公司簡介

慶利五金有限公司  (以下簡稱本公司)  成立於  1989  年,多年來一直堅持「客戶至上,品質優先」的品質方針,秉持「誠信專業、永續經營」的企業精神,倡導「產品優越、服務全面」的經營理念,幾經不懈的努力及持續的改進,現在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產品開發和模具設計團隊,並於  2003  年成功地通過  ISO-9001  國際品質認證,相信透過  ISO-9001  的全面導入,必定能夠讓公司的內部管理體制更加地完善,進而提高產品品質、降低成本,達到增加市場競爭力的目的。

延續過去二十餘年的堅實營運基礎,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、優良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,更以專業化的經營管理,提升我們在業界的技術、品質與地位。因此,秉於落實「品質、服務、誠信、效率」的經營理念,從模具的設計、產品的生產、品質的控管、一直到成品的出貨,我們始終堅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。未來,我們也將繼續以一流的產品品質、一流的售後服務、一流的公司信譽贏得更多的客戶,並竭誠歡迎有機會與您攜手合作,共展鴻圖! 

經營理念

在公司成長的過程中,我們體認到,公司成功經營的關鍵即在於有效發揮員工的智慧與能力;而公司要能夠激發員工的潛能,使得公司成功經營的目標得以實現,則應該先建立起一個共同的公司經營理念,以作為公司經營的最高指導原則以及凝聚員工向心力的重要指標,而不是單從公司的管理形式和組織架構著手而已。

有鑑於此,我們以為經營理念必須放在所有公司活動的最前端,以經營理念來引導、激發出員工的團隊力量;也唯有建基在全體員工理念一致、目標一致的基礎上,公司資源才得以整合,進而使公司能夠因為員工的貢獻,而達成對社會更大的貢獻,與此同時,員工也得以經由公司目標的完成,達到實現其個人理想的最終目標。

綜合以上所述,我們歸結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主要如下:
一、誠信原則:贏得配合廠商的支持以及客戶之信賴。
二、專業服務:配合客戶各種不同的產品需求而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。
三、永續經營:提供具競爭力的品質與價格,創造客戶最大利潤,以期達到共榮共存的雙贏局面。 

品質政策

『堅持品質』是本公司成功經營的最重要因素,滿足顧客要求的產品品質則一直是本公司不斷追求的目標,而公司在整體經營上亦將品質視為永續經營的前提。本公司透過  ISO-9001  品質管理系統的落實與不斷改善,提供顧客最安全可靠的產品與最專業的服務,並經由開發、製造技術的累積,進而生產品質優越的產品,提供品質的全面服務,充分滿足客戶之所需。

我們深深了解到,對客戶的品質保證是本公司經營與發展的不二法門,也唯有客戶獲利,公司才得以永續,因此本公司生產的產品都必須經過一連串嚴格的測試,並確實遵從  ISO-9001  國際品質認證的規範與精神,將品質政策落實到研發、開模與製造等每一個環節,進而製作出品質優良可靠的最終產品。

同時,本公司所有同仁亦皆能充分了解  ISO-9001  品質政策的意義,並致力於將品質管理從最基礎開始紮根做起,而所有任職於公司的員工也都能將提昇品質當作是最基本的任務。簡而言之,本公司秉持著  ISO-9001  品質政策「客戶至上,品質優先」的最高精神,以最嚴謹的技術水準,創造最優越的品質,以全方位完善的售後服務,並時時不斷求新改善,以期滿足客戶的最終需求。 

品質認証

本公司於2003年

成功通過ISO-9001:2000國際認証

目前最新認証版本為ISO-9001: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