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ZZ

各種特殊規格螺絲承製

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特殊規格的螺絲、螺帽及其相關的零配件,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、機車工業、精密儀器電腦產品、傢俱產品以及各式器材工具等,產品品質亦榮獲多家一線大廠所認同。我們的產品開發暨模具設計團隊,迄今已累積近二十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,資歷豐富,可為客戶排解疑難、節約成本、贏得更多利潤。同時,因應不同的產品與需求,本公司亦具備開發與設計能力,能夠根據客戶所提供的樣品或圖面,創造客製化的新產品,進而達成客戶所需。

持續提升客戶需求的滿意度是本公司不斷努力的目標,一直以來,本公司在產品製程中的每一個步驟皆導入嚴格品質控管之觀念,因此所生產的產品品質精良,務求以最誠摯的服務以及最完美的產品,來為顧客提供最完善、最正確、最精準、最穩定的服務品質 。 

  提供一貫化的產品服務

本公司是以台灣為基地的全方位產品開發暨製造管理公司,提供海內外客戶產品開發、產品搜尋、生產管理、品質監控、出貨安排等。多年來,持續穩健發展的結果,目前本公司已成為集合商品設計、模具開發、產品生產、成品銷售等各項機能為一體的企業,加上以市場為導向、以客戶為至上的服務宗旨,相信必定能夠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品質與價格。 針對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我們都能夠從我們的工廠以及密切配合的夥伴中,選擇最合乎該次需求的製造方式,以確保每一位客戶能夠在合理的成本下,以最好的品質、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提供最優良的商品。在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下,每一位客戶皆被視為最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,請和我們連絡,讓我們有進一步的機會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